Ca加Zn

是萌新,苦逼高三牲,一个爱写文的,米游社同名

冷血杀手=笨蛋美人?

魈空,叶荧,迪琴,微ooc?不喜勿进,首发米氵社

㊗学长学姐们高考加油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枫叶”

  “谢谢你照顾我哥哥”

  “不必客气,阿空是我的朋友”

  “走吧”魈对荧说“该回家了,你落下好几天的功课,早点去补,过几天我给你安排复课”

  “好”

  “你先走吧,不用担心有人会伤你,他们已经死了,而我和枫叶有些事要说”

  荧先一步走了

  

  

  “魈前辈有什么吩咐,我会……”

  没等万叶把话说完,魈把他抵在树上,手臂扼住了他的喉咙

  “故意接近空,有什么目的”

  万叶估摸着魈的力道,但凡力道重一点,他就得和空一起葬在这了

  万叶也不甘示弱的用剑尖抵住魈的胸口

  “助人为乐”万叶笑了笑

  “你觉得我会信吗”

  “我若想杀他,他恐怕活不到昨天,甚至很久以前就死了”

  “你别太傲”魈的手臂颤抖起来,控制不住的想要了万叶的命

  “如果你还有一丝理智,你就应该知道,这里不是打架的场合”万叶忽一发力,推开了魈“而且,你受伤了,未必是我的对手”

  “你是枫原万叶,对吧”

  “是,委托上的刺杀对象,枫原万叶”万叶掏出手机“这是阿空的手机,收好”

  “阿空不是你能叫的,下次再让我遇到,我会解决掉你”

  魈一把抢过手机,走了

  “对不住了,魈前辈”

  万叶突然给了魈一刀,魈吐了口血,晕了过去

  “虽然我不能以那种方式给你除去杀戒,这样虽然疼,但也不能放任你失控滥杀无辜”万叶给魈简单处理了伤口,然后把他背回了蒙德

  

  

  “怎么搞的……”

  琴很头疼的看着缠的像木乃伊的迪卢克

  迪卢克身上的伤是单手剑所致,刀刀都砍在了致命处,万幸的是那人并不熟练使用单手剑,迪卢克才可以活着见到今天的太阳

  “一个千载难逢的对手”

  “我说别硬撑……”琴勉强止住眼泪,岔开话题“听说,那个叫空的病人死了”

  “可惜了,一个如此传奇的sha……”

  “杀什么”

  “商人”

  迪卢克差点把“杀手”二字脱口而出

  “可怜的年轻人”琴叹了口气“年纪轻轻出来打拼,一个人照顾妹妹,如此老实努力的人竟然遭人暗算……这些唯利是图的杀手真是可憎!”

  琴止不住心里的愤怒,握紧了拳头,看着她的爱人也是因为杀手遍体鳞伤,脑海里接连想起了无故死去的蒙德人民的惨状,那些害了他们的人至今还在逍遥法外

  

  

  刚刚上任代理团长时,琴审问过被关押着的杀手,杀手放肆的说

  “为了生活啊,他不死我就饿死了”

  “你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为什么要杀一个无辜的人”

  “很多事?”他发出了渗人的冷笑“我说,我既没有家室,也没有学历,还杀过人,我想入职骑士团,团长大人,您答应吗”

  “……”琴平静的看着杀手,内心早已燃起了愤怒的火苗

  “说实话,我真看不上你们骑士,为了这点薪资燃尽自身驱动蒙德这台大机器”杀手不屑的说“我呢,仅仅只是把刀插入一个人的胸膛,就可以获得巨额的薪资为己所用,您说,是不是更划算”

  琴操起刀,看着眼前这个疯子,眼神锋利的像是要把他撕成碎片

  “团长大人,您是要杀了我吗,当年,我杀了我全家,也是这个眼神”他得逞了,他成功的激怒了这个年轻的团长,他玩味的欣赏着琴的表情“现在想想,只不过是一点小事,而我却因为这件事失去了家,被迫走上杀手这条路”

  “你所杀掉的人,没有得罪任何人,他们都是无辜的!你犯了错误就应该早点自首,而不是继续苟活作乱,为害一方!”

  “代理团长大人,我错了,我有罪,我自首,您放了我吧,我一定改过自新……”杀手转而改变了刚才忏悔的表情“可是晚了,晚了啊!自首也是一个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天堂地狱根本不存在,我积德也不会享受到什么,与其这样我还不如活着过富贵日子,死了拉几个人陪葬!”

  “你这个……魔鬼!”琴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一剑解决了他

  “啊哈哈哈哈,代理团长大人,这样您也是杀手了……”

  那杀手惨笑着,死了

  

  

  那天,骑士团发生了一件颇具争议的事,代理团长入职第一天为杀手提前执行死刑

  几个杀手联名在风神像下抵制,都被骑士和蒙德人民驱逐

  晚上,各方杀手来到蒙德,屠杀百姓,俘虏骑士来向骑士团讨说法

  随后两个实力强劲的人出现,驱逐了那些杀手,琴在办公室被围困,后被迪卢克所救

  第二天,琴颁布了法令,蒙德城内不容杀手,并亲自组建了一支小队,专门驱逐围捕杀手,抚恤被杀害人的家属,安抚被惊吓的人民,当她想给拯救蒙德的两个人授勋时,那两人却早已出境,没人记得他们的样子,也没人认识他们

  

  

  迪卢克,则是在夜间走街串巷,惩治这些法外狂徒

  他明白,什么人该杀,什么人不该杀,空和万叶寄居的地方,就是迪卢克提供给他们的,昨夜即使魈伤他如此之重,他也选择把魈驱逐出境而不是就地正法

  因为当年拯救蒙德的,正是魈空两人

  他和代理团长琴,一个在阳光之下,一个在阴影之中,给蒙德人民吃下定心丸:蒙德境内没有任何杀手,骑士团会护百姓周全

  不过昨夜的腥风血雨,也会使不少百姓恐慌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