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加Zn

是萌新,苦逼高三牲,一个爱写文的,米游社同名

冷血杀手=笨蛋美人?

魈空,叶荧,微ooc?首发米氵社

  

  

  

  

 “通缉令……重金捉拿枫原万叶……”


  隐居在市里的各大杀手均驻足,翻看着手机里面的悬赏令


  一栋廉租楼里


  “嗯……这个委托居然120原石!!!”荧激动的拉住魈“接吧,快接吧,120原石呢”


  “你还真是见钱眼开”魈关上手机,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区区120原石,和你组队之前,几千的我都见过”


  “啊……哈哈……这……”荧尴尬的笑了笑“魈前辈,我承认我确实耽误了您,但是这种对您来说一文不值的委托,对我来说可是一笔巨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委托,魈前辈,您就带我长长见识吧,求求你啦求求你啦”


  魈皱眉,她什么时候跟隔壁小孩学了这本事


  “你还真是难缠”魈打开手机,接下委托


  「公告:杀手金鹏确认领取委托」


  空编写的这个杀手软件,目的是扩展一些杀手的财路,顺便收取费用,会员有优先选择权,而且每当接下委托,公告里都会昭告全服,是想让杀手们紧张起来,尽快接下委托,尽快行动,结果魈自从带了荧之后,成了唯一一个只接最低等级却完不成任何委托的会员,沦为杀手笑柄


  本来水平如镜的讨论区又炸开了锅,每次魈接下委托总会让这里热闹几分


  “快看,那个空牌杀手金鹏又来当分母了,哈哈哈”


  “金鹏?是那个顶尖杀手吗”


  “笑死了,什么杀手,取悦妹子的手段罢了”


  “据说他和空挺熟,能得个空牌也没毛病”


  “内个,我是新手,空是谁啊”


  “是我老公!”


  “楼上闭嘴!他是我的!”


  “渊空的腰,斯哈斯哈,我是渊空的狗!!!”


  “你们别tom刷了,可恶的盗妻人”


  “空是我们的上司,因刺杀岩王帝君得名的杀手渊空”


  “岩王帝君?想不到竟是这样……”


  “虽然对外传出是渡劫飞升未果仙逝,行内人都知道,是帝君的手下金鹏反水让空得了逞”


  “我说为什么金鹏这个名字这么熟悉,他就是岩王帝君的养子,曾经掌管璃月军事的重臣金鹏”


  “想不到金鹏还是个小人,可惜岩王帝君收养了这么个败类,我这个璃月人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


  “楼上消消火吧,这种败类不值得玷污你的刀”


  “……”


  “无聊”


       另一边,荧看着不断涌出的弹幕也默不作声


  一个电话打来


  “那些人被我禁言了,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发布委托都会遇到了这些事……”空烦躁的抱怨


  “习惯了”


  “你习惯我不习惯,我可见不得别人这么诋毁你”空说“对了,刺杀万叶的委托,你接了吗”


  “接了,无法理解你和那个万叶结了多少梁子,还要专门挂个委托”


  “嘿嘿,不是真想杀他啦,具体情况是……还有荧总待在你身边,我也见不到你俩,心里不舒服的”


  魈看了看一旁正在打游戏的荧


  “你怎么连你妹妹的醋都吃”魈无奈


  “怎么了嘛”空笑了笑


  “你跟你妹妹在占有欲这方面真是像……”


  “嗯?是哥哥打来的吗”荧走了过来,魈把电话递给她


  “哥哥,你说你去蒙德谈合作,怎么这么长时间没回家,我都想你了”


  “是荧吗”空换了一种温柔的语气“哥哥这几天忙,这么想哥哥,是你魈哥哥欺负你了吗”


  魈的眼神开始变得深邃


  “当然没有,魈对我可好了,出任务的时候也很照顾我,我没受过一点伤”


  “那就好,你也争气点,别莽莽撞撞的给魈添麻烦”空松了口气“还有,虽然因为哥哥的原因你休学了,但是还要好好学习啊,哥哥就是因为不好好学习才……”


  “嗯呢嗯呢,知道了”荧有点不耐烦,哥哥不知道怎么患了啰嗦的毛病,几句话都是一个套路,翻来覆去的说个没完,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还总是把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明明是她自己不小心暴露身份的,这点让荧更是觉得愧疚


  “你看你,又烦哥哥了,行了行了,这边天色不早了,你们出任务时也要注意安全啊”空叹了口气,挂断电话


   “嘟——嘟——嘟——”


  “你哥哥也挺不容易的”魈接过荧递来的电话“我们接的任务在蒙德地区,任务完成之后顺便去看看空吧”


  “好”


  


  


  数月前,空在住所被偷袭,幸免于难但身负重伤,在温迪的帮助下逃到了蒙德边境地区静养,临走时让魈留在这里保护荧的安全


  某天荧突然发现了空的杀手身份,进而得知魈也不止是她的合租室友,屡次跟踪魈之后,她的身份也被暴露,险些丧命,于是征得空的同意之后,魈只能带着荧这个“累赘”接一些小的不能在小的委托维持生计,却也因为躲避追杀总是完不成任务


  在此之前,魈是以任务完成迅速和完成度高被各路杀手所尊敬的,现在空不在了,久而久之魈的风评也逆转了,荧也被迫休学,只有在魈的羽翼之下,她才是绝对安全的




  


  空刚挂断手机,突然觉得心口一阵绞痛,他止不住的咳嗽,直至吐出一口腥甜微苦的黑红的血液,他脸色惨白的倒在床上,眼神空洞的望着昏暗的被烟熏的灰黄的天花板,手机早已摔落在地,屏幕又多了一道裂痕,上面沾染了一点血渍


  “怎么突然这么严重……”万叶听到声音赶忙冲进房间,看着狼狈不堪的空,嘴角的血色在惨白的脸上显得格外突出,数月反复被血浸染床单,即使万叶每天都在勤劳的换洗,床单也已失去了纯净的白色,处处留下了或深或浅的浅红色斑点


  空勉强冲他笑了笑,即使已经狼狈不堪,空也依旧是个美人,美的让人心生怜惜,不禁叹惋红颜薄命


  “万叶……”


  “什么事”万叶握住他冰凉的手,将自己手心的温度传给他


  “我的时日无多了”


  “别这么说”万叶勉强止住泪水“这毒,一定有解法的,别忘了我还对你有恩,你还没有报答我的救命之恩,凭什么要先走一步”


  “这恩情……我恐怕得下辈子……我还有个妹妹,之后也得拜托你照顾了”空望着天花板,空洞的眼睛流下了两股晶莹,晕湿了枕头


  “我不会答应你的,我凭什么要再给你一个人情,你马上给我好起来”万叶终究是没忍住,抓起空的手哭了起来


  “手,放开,出去”


  “魈……”空听到声音,侧过头来,看着门口的人影,眼睛泛起了些许光亮


  “抱歉……”万叶连忙离开了空的房间,在门口无声的哭着


  万叶是来自稻妻的杀手,几年前出任务的时候结识了空,可谓不打不相识,争夺猎物的过程中两人成为了知己,从此经常聚会,这回空重伤逃到蒙德,万叶也是主动揽下照顾空的责任


  空每天把魈的事迹挂在嘴边,万叶深知他们的关系亲密,所以这次也识相不去打扰他们


  空能坚持到现在,也是因为他相信魈可以来见他最后一面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