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加Zn

是萌新,苦逼高三牲,一个爱写文的,米游社同名

冷血杀手=笨蛋美人?

魈空,叶荧,微ooc?BE,不喜勿进,首发米氵社

六一不想发刀子,那就留在六一的前一天吧


  

  许久之后,魈木然的打开房门,不理睬蹲在墙边的万叶,只是自顾自的向前走动

  万叶听到声音后缓过神

  “他……睡着了吗”

  魈顿住,许久之后才开口

  “嗯……睡的很香”

  此后两人不在交流,魈换上万叶给他准备的夜行衣,带上了一把比较趁手的武器,他手无寸铁的到这里来,没有做任何伪装,已经被许多人暗中盯上了,若不是万叶提前准备好,恐怕魈这次有去无回了

  魈推开门,走出地下室

  雨夜,深巷,腥风血雨

  “出来吧,魈走了”



  荧是跟着魈来到这里的,魈并没有发现她,而且魈走的太快,荧落在了后面,一路被仇家追杀,后被一个夜行侠客所救,把她送来了这里

  风中突然传来令人厌恶的血腥味,沉浸在悲伤的万叶犹豫了一下,打开了房门,看到了昏迷不醒的荧,救下了她,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如此相像,这大概就是空的妹妹了吧”



  “我哥哥,他……”

  “是的”

  “我能去看看他吗”荧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了,他的哥哥至死也没有看见她,哪管和她说几句话

  是她,是她学艺不精,是她跟不上魈的步伐,是她太过笨拙,没有赶上空最后的生机

  是啊,总是需要别人搭救,总是自己莽撞送命,总是连累别人,不是废物,是什么

  “……有些事,你确实应该面对”万叶犹豫了一下,打开卧室门

  空安详的躺在床上,没有丝毫的痛苦,嘴角泛着笑意,脸上也没有了往日的死灰色,凌乱的散开的头发被人笨拙的编了一个随时会松开的辫子,被子盖的整整齐齐,抛去了痛苦的他睡的很香

  荧把被子掀开一点,握住了他冰凉的手

  “真是的,明明在装睡,你睡觉可是踢被子的……”

  大颗大颗的泪珠雨点般砸在被子上,浅红色的血斑被泪水晕的颜色加深

  万叶悄悄的走出房间,只留下荧的号啕大哭

  哭毕,荧掏出了随身带的妆匣

  “哥哥,还记得我们小时候,街坊总是说,说你长的比我好看,像是小姑娘……我当时跟你吵,直到你承认我比你好看才罢休”

  “初中的时候,我回家,看见你偷偷穿我的校服裙子,当时我就偷拍下来了,之后我就拿这个照片威胁你……从此我有了一个最最宠我的哥哥”

  “高中的时候……你带着魈回家,我说我好喜欢好喜欢魈哥哥,想要把他留在家里,你一直说不行不行,之后再也没把魈带回家”

  荧抹了把眼泪,笑了一下

  “当时我就知道,你俩已经确认关系了,你是带着魈来见家长了……我见他们不同意,就吵着喜欢魈,这么多年你都误会我了”

  荧起身,拿来了镜子

  “你看,哥哥,今天我姑且承认,你比我好……好看”

  “哥哥……你睁开眼睛看一看啊……”

  房间里又传来一阵大哭

  万叶不忍心在听到哭声,悄悄的乔装出门去了

  去准备一场简单的后事



  凌晨,巷子也像是逝去,月亮在慢慢隐藏身影,星星不肯舍弃身上的微光,在较暗处仍孜孜不倦的闪烁着,天空的边际微微有些泛白,也许过不了一会,那太阳就会跳出来说:“我发现你们了”

        风中弥漫着的可怕气息,草木上挂着的衣料,月光映照着地面深色浅色的斑点,人家紧闭着的房门,孩子噩梦的哽咽,无不显示着这里曾发生过一场恶战

        乔装好的万叶和荧,带着雇佣来的几个亲信的人,一起把空送出了蒙德

  魈选好了地址,璃月的郊外,他第一次遇见空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汇合,一同送空最后一程

        一个潦草的坟墓,他们埋葬了一个堪称是传奇的杀手

        另一边,魈也比划了一个差不多的地方,他对荧说

       “若我不在了,请把我葬在这里,同他在一起”

  奇怪的是,他们的一路上,附近没有了如猎狗般渗人的眼睛,畅通无阻

  魈说:“放心走吧,我把他们都解决了”

  魈昨天开了杀戒,拿着他并不擅长的单手剑,从蒙德一路杀到璃月,直至被暗夜英雄阻拦方才罢休

  仇家已经杀尽,他们以后的道路,不再有任何阻碍

评论(3)

热度(16)